齐7

天道酬勤|7🔝

【湛无不盛】生病+吃醋



ooc我的



人物归木瓜黄老师



小甜饼~



一发完














今天邵湛下课了就直奔许盛的学校去,想着今天去游乐场玩一圈,结果开画室的门就看到一个女生跟许盛卿卿我我。


邵湛的火一下上来了,叫了一声:“许盛。”


许盛转头一看,这不是自家哥哥嘛,冲上去就要抱,但被邵湛躲开了。


许盛一怔,知道事情要完,结果那个学妹就过来扶了一下许盛,好的这下邵湛真生气了,什么也不说就大步流星地走了。


许盛刚要追上去“嘶...”完蛋,腿又开始疼了。


事情是这样的:今天许盛遇到一堆小混混在欺负一个女生,许盛想都没想直接干上去了,然后就把腿伤了。


所以现在这个女生就是许盛救的那个女生。


不知情的邵湛还在外面溜达,想着买个礼物哄哄小画家。


等到晚上九点多的时候,邵湛才到家,一到家就发现家里漆黑一片,走进一看才知道许盛根本没回家。


邵湛慌了,立马冲出门给许盛打电话。滴……滴……没人接。


在打了不知道多少遍时,电话通了,电话那头是个女生,邵湛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直切话题道:“许盛呢”


那个女生支支吾吾说不清楚:“啊……许盛学长他……额……他…”


“快点说!你们在哪?!”唯一能让邵湛不理智的可能就只有许盛了。


“那个,许盛学长发高烧在xx医院,他不让我告诉你……”然后那个女生大概把事情经过叙述了一遍。


邵湛马不停蹄的往医院赶,一路上不知道骂了自己几次,如果当时自己没走,许盛会不会就不会发烧……


终于经过了难熬的一路,到了医院,看到了躺在病床上脸色白的像一张纸的许盛不知道有多心疼。


这时医生进来了,看到两人这样也不好打扰,就进去简单吩咐了几句。邵湛越看这人越眼熟,后面问道:“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


谢俞也看着这人眼熟,但也没敢认,听他都这么说了自己也稍微回了两句:“朋友,你是不是临江那个?”


听谢俞一说邵湛也有印象了“立阳谢俞?”


“嗯。”


两人稍微寒暄几句,谢俞也就不好打扰便出门了。


邵湛整整看了许盛一夜,最后身体支持不住睡了过去。


许盛醒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左右,看着在自己旁边的熟睡着的爱人,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,想说些什么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。


偏偏这时,邵湛醒了,看到已经醒了的许盛惊喜之余又去找了护士,在护士诊断没什么事了,邵湛就一直盯着许盛看。


两个人谁也没说话,阳光这时正好撒在两人身上,少年肆意的爱比什么都明媚。



【终于更完了555,看谁能发现彩蛋】

评论(67)

热度(2484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