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7

天道酬勤|7🔝

吵架【湛无不盛】

 ooc我的



 人物归木瓜黄老师



 原耽小区下次写



 学前班文笔



  “许盛!!我他妈和你说多少次不要不吃晚饭,你自己的胃你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吗?!”

  “不是,我他妈不就是忘了吗,你用得着这么生气吗啊。”许盛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在捂着胃,很明显,许盛胃疼又犯了。

  这次是因为他帮人改画,忘记吃晚饭,还喝了两杯冰可乐。

  然后就有了刚刚那一幕。

  许盛,我们都冷静一下吧。

  邵湛说完头也不回地出了门,留下许盛一个人不知所措。

  许盛还是懵的,但是随着胃疼的加重,让他不得不起来。

  “嘶,邵湛把药放哪了啊草。”

  此时的邵湛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,寒风刮过,再加上他穿的不是很厚,邵湛微不可察地打了个寒颤。

  邵湛买了一碗粥和一些胃药,打算现在回家去哄哄他的小画家。

  但他到家后看到的是独自一个人流着眼泪蜷缩在沙发一角的许盛。

  邵湛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用微凉的手抱住了许盛。

 

  许盛像是感受到了,便紧紧抱住了邵湛,还埂咽着说道:“哥,你别...你别不要我,对不起。”

 邵湛更心疼了,小声安慰着:“怎么会呢,我的小画家最好了~我刚刚去给你买粥喝药了,我给你拿过来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他们会一起奔赴更远的未来,一年又一年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下次写原耽小区,拜托流量上一上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48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