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7

天道酬勤|7🔝

【湛无不盛】情人



ooc归我



人物归木瓜黄老师



私设谢俞贺朝和许盛邵湛是好朋友



✔我很好追,但仅限于你。
















自两人毕业后,都有了不错的工作。许盛当了画家,邵湛开了家自己的律所。


许盛的一幅画价值连城。邵湛的律所名气大增。


一转眼,两人已经陪对方走了七年。


这年情人节,邵湛下定决心要跟许盛求婚,哪怕世人并不接受他们。


但爱一个人又有什么错。


邵湛去DR挑选了最好的戒指。最好的戒指配最好的人。他想。


场地是他请了天假去布置的,他选了全市最好的酒店。


过程虽然艰难,但好在结果还令人满意。 


求婚这种事当然要人助威,于是邵湛今天特意让贺朝他们去接许盛。


到了酒店,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黑灯的一片,模糊的光亮打在一地玫瑰花瓣上。


哦对了,还有个大屏幕。


过了一会,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一些他们俩的生活碎片,许盛看着看着就想起了他们在临江六中时的点点滴滴。


 我很好追,但仅限于你。


大概过了10分钟,大屏幕播完了,屋里开始亮了起来,许盛再睁眼看到的是手拿着鲜花的邵湛,鲜花上还有打开的DR钻戒。


邵湛缓缓开口“许盛,七年了,我一直答应你给你一个求婚,我的小画家。我爱你。”


他不是没想过这一天,只不过属实来的有些突然。


许盛颤抖着伸出手示意邵湛把戒指带上。邵湛心下了然,单膝跪下后吻.了.吻许盛的手,随后把钻戒戴在了许盛的手上。


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小情人。希望我的往后余生,都是你。”








写的太仓促了,等我后续!

评论(18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